|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北策力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ISO9001认证|石家庄ISO9001认证|河北石家庄CCC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策力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热烈庆祝策力科技桃源洞天工作室与蠡县环合作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策力科技桃源洞天工作室与蠡县环合作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157        返回列表

蠡县环投位于有3000多年历史,清为直隶总督署的保定市蠡县蠡吾镇大宋村,他们有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成为了行业内知名企业。

随着业务的不断增多,员工队伍在不断壮大,公司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2017年7月30日,公司与河北策力科技签订品牌建设合作协议,策力科技桃源洞天工作室为蠡县环投提供品牌建设包装服务。历时8个月,合作圆满成功。

为了能够让消费者看到统一的品牌形象,策力桃源洞天工作室为蠡县环投提供了VI设计、空间设计、基础应用设计等服务。

从战略高度为蠡县环投制定优于竞争对手的“视觉设计策略“体系。让视觉成为把定位植入顾客心智的最佳工具。让一切营销创意围绕”定位“正确展开,用视觉帮助蠡县环投品牌获取认知优势,最终助力蠡县环投品牌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策力桃源洞天工作室对VI的理解是:VI不是一成不变的,更不是一劳永逸,VI是传播的工具,只要有利于企业树品牌,扩大传播易于传播的都可以变。做企业VI首先得有一个明确的定位,VI设计属于把事情做正确的范畴,而首先是要做正确的事,第二步才是把事做正确,否则会离目标越来越远。一流的VI设计是将消费者的需求和企业的使命联系在一起不能先设计出来图形再生拉硬套的往企业身上套。

http://www.hbceli.com

策力桃源洞天与蠡县环投共舞,向消费者和行业证明,引领高端服务,推动服务的专业高端定制化,策力是认真的!



已经有157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